close

先前位於永康公園旁的白水豆花是頗有人氣的甜品店,每次路過總是看到門口排隊人潮源源不絕,某日想去試試口味,到了門前發現店名怎麼改了 ???

 

雖然店前擺放的豆花桶模樣相同,但店名不同,感覺是換了店家,所以吃豆花的想法也就放棄了。

 

前在前往鑫華茶餐廳的路上,我發現白水豆花的新落腳處,問了店員才知道 ~ 他們臨時被二房東趕走,匆忙中無法告知老客人,所以部分客人誤以為永康公園那間店只是改名,繼續在那裏消費,這種見人生意好就想取而代之的行為真的是很要不得,還好我當時沒有進去吃,真是好險 !

 

白水豆花搬去哪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 34

營業時間:13:00~21:00 ( 週三、四休 )

 

白水豆花菜單很簡單,就是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 & 麥芽糖花生桃膠豆花 2 種。  

 

 

店裡的空間不大,用餐區位置不多,人多需要排一下隊,不過迴轉率快,不會等太久。

 

我們今天 2 種口味的豆花都個叫一碗。

 

如果覺得不夠甜可以加這個糖漿。

 

我點的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吃的到豆花的豆香味,配上 Q 彈的粉圓以及花生糖粉,整體口感及味道很搭,也不會過甜,真的是好吃喔

 

好友點的麥芽糖花生桃膠豆花裡搭配的是桃樹萃取的膠質,很是養顏美容,但口感就沒有粉圓那種 Q 勁,我個人還是喜歡粉圓多一點喔 !

 

 

心得總結:

 

白水豆花是使用古法以鹽滷凝固豆花,所以吃起來口感跟一般的豆花不太相同,豆花的香氣也很清晰,一碗雖要價 75 元,但我還是可以接受,還沒吃過的人可以來朝聖一下,不要跑錯地方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