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跟好友到行天宮拜拜,拜拜結束後,我們步行到位在中山國小站旁的 Orchard CAFÉ,準備來個貴婦下午茶。

 

Orchard CAF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 79 1

營業時間:07:00~19:00

 

走進Orchard CAFÉ可感覺到不同於星巴克的精緻感迎來。

 

 

 

除了咖啡, Orchard CAFÉ 也有沙拉、漢堡、三明治 .. 等輕食提供喔 !

 

但最吸引我眼球的絕對是蛋糕啦 !

 

真的很想這個、那個通通來一塊啦 !

 

 

櫃檯上有飲用水,需要的客人可以自取。

 

一的座位感覺沒那麼舒適,拿到餐點後,我們往 2 樓前進。

 

來到 2 樓,舒適的空間,明亮的採光,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坐在椅子上,看向遠方,這裡真的好適合發呆捏。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氛圍。

 

Orchard CAFÉ的場地也可以租借喔 !

 

今天我跟好友分別點了蛋糕跟飲料。

 

Orchard CAFÉ的飲料真的是好看又好喝。

 

Orchard CAFÉ的蛋糕甜而不膩,連奶油都好吃,這個蛋糕我很推 ~ ! 

 

 

心得總結:

 

當初偶然經過Orchard CAFÉ它明亮的外觀引起了我的注意,上網研究後感覺咖啡店整體的氛圍我很喜歡,所以趁著到行天宮拜拜時,順道拜訪了一下。

 

喝完咖啡後,我感覺Orchard CAFÉ無論是環境或餐點我都很喜歡,加上店址離中山國小站走路只要 1 分鐘,交通超方便,以後可以常常約好友到 Orchard CAFÉ 喝咖啡聊是非啦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