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阿星探店》,由於我家老母是鐵粉,所以我常在電視螢幕看到阿星吃美食,而其中麻辣串串經常出現,感覺似乎不錯吃。

偶然間,偶發現東區也開了間麻辣串串店~辣二爺,話不多說立馬朝聖去。

 

辣二爺位在忠孝東路四段216巷內。

 

辣二爺的營業時間是:11:30~14:00 / 17:30~00:00

 

辣二爺的座位~室內/室外都有。

 

辣二爺裝修走中式風格,牆上的畫作很是有趣。

 

位子坐定,接著來看看菜單。

 

辣二爺單點式消費,點餐首先選鍋底。

(鍋底費~$150/位)

 

串串在冰櫃裡由客人自選、自取。

 

小串均一價$15元,菜盤均一價$80元。

 

肉品部分則是向服務員點單。

 

冰櫃裡的串串種類不少,價格也不貴。

 

因為不知道好不好吃,第一輪不好拿太多。

 

好友選的串串。

 

這個響鈴我之前去澳門有吃過,台灣比較少見。

 

$80元一份的菜盤。

 

飲料先自取,最後再統一結算。

 

拿好串串接著來調個沾醬,辣二爺的沾醬種類不算多,沾醬上方有小果蠅飛舞,這部份有點扣分。

 

沾醬有調味教學。

 

這是好友依照教學調製的。

 

這是我看錯步驟,亂調的作品,但因為沙茶醬好吃,所以亂調也還行。   

 

拿完串串,調好醬,鍋底也來了。

我們鍋底選的是四川麻辣+酸菜白肉

 

麻辣鍋的部分,湯頭風味我覺得的雖然沒有獨家特色,但還OK,鴨血跟豆腐可以再續加,因為我不是很嗜辣,所以小辣我就覺得頗有威力,大家選辣度要慎重阿。         

 

酸菜鍋湯頭酸度適中,滿好喝的,鍋裡的小肉丸也好吃,可惜只能免費續酸菜,小肉丸想再加要付費喔!

 

湯滾後串串下鍋。

 

串串經過涮煮後吸滿麻辣湯汁,不用沾醬也很有味。

 

肉品部份我們點了梅花豬五花牛,這2種肉品口感都還不錯。

 

越吃越辣的麻辣鍋一定要來杯涼的降降火呀!

 

心得總結:

辣二爺的用餐環境一般,串串單價看似便宜,但因份量不多,如果單吃串串要吃飽的話應該也要不少串,加上鍋底費、單點肉品..等等,沒有吃到什麼高級食材,我跟好友這次用餐2人也要1600多,相當是可以去吃一次新馬辣,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C/P值並不高,感覺嘗鮮過一次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