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與好友相約西門町看電影,電影看完準備覓食時發現,有些口袋名單上的餐廳都不復見,還好夫人我的名單夠多,發現有間網美愛拍的JAI還在,經歷疫情還能屹立不搖想來餐點應該是不錯,所以我們這次用餐就前往JAI宅報到啦!

 

JAI分店有好幾家,西門店位在武昌街二段巷內,就在uniqlo後方。

 

西門店空間不小,桌數也不少,客滿時難免會覺得有點吵雜。

 

JAI部分區域有設置大量植栽,所以吸引很多網美、部落客前往拍照。

 

等服務員帶位後,準備來點餐。

 

JAI是採用網路點餐。

 

下手點餐前,先看看規定。

JAI低消每人200元,用餐時間100分鐘為限。

 

燉飯、義大利麵、薄餅可以加價升級套餐。

 

加麵免費,但在點餐時就要先註明。

 

 

JAI宅   TOP 5 推薦

 

點好餐,先自行拿取餐具、水杯。

 

JAI的上餐速度一般,首先上桌的是飲料~ 柳橙綠茶,好友說還不錯喝。

 

我的蘋果紅茶甜度適中,我覺得可以。

 

看起來跟喝起來都挺特別ㄟ綠茶牛奶冰磚

 

帶著酸辣味的泰式酸辣超爆炸蛤蜊麵雖說蛤蜊分量不少,但調味我不是很愛,所以我吃不多。

 

好友點的奶油辣味牛肝蕈燉飯份量十足,味道也還不錯,這道我比較喜歡。

 

Sua 嘴檸香酥雞口感很類似繼光香香雞。

 

炸雞看起來乾但口感還不至於覺得柴,搭配沾醬一起吃,口感滑順很多,所以我覺得這道可以接受。

 

用完餐後再來一球香濃的義式冰淇淋就是完美的句點了。

 

心得總結:

JAI的主消費客群大多是年輕人,所以餐點也以義大利麵、燉飯…等價位不會太高的美式餐點為主,是滿適合3~5好友相約聚餐、喝下午茶的餐廳,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