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炙熱的高溫總是讓人食欲不振,某日看到網友分享板橋區有間肉骨茶餐廳~萬得富爸爸,它有一道滷到黑金黑金的乾肉骨茶煲,看起來相當的美味,感覺不吃上一口真是不應該,所以找了個時間快點來去朝聖阿!  

 

來到萬得富爸爸看到廚房就設在入口處,視覺上有點雜亂。

 

部分桌上有些雜物,用餐環境不太理想。

 

雖然是用餐時間但客人不多,我本來以為會有排隊人潮的說 (我想是有原因的)。

 

原本我看網路說萬得富爸爸有個人套餐,但現在都取消了。

 

因為一個人無法吃太多,我主要就是點了一碗大馬特色肉碎飯+燙青菜+乾肉骨茶煲

 

點好餐,先去自助區拿餐具。

 

肉骨茶的沾醬味道滿特別的。

 

滿快的,餐點就陸續上桌。首先來的是要價100元的大馬特色肉碎飯

肉碎飯猛一看很像滷肉飯,價格雖然不便宜,但份量真是挺多的,基本上這樣一碗,女生要完食應該很難,感覺2人點一碗比較剛好。

跟滷肉飯不同,肉碎飯吃起來味道鹹中帶甜,我不是很愛這種調味。

 

附贈的肉骨茶湯中藥味很濃郁,但喝起來口感也是偏甜,我覺得藥燉排骨的湯會比這個好喝。

 

燙青菜味道一般,一份70元,價格也是偏高。

 

這次來萬得富爸爸主要就是奔著乾肉骨茶煲來的。

 

熬煮到黑金的肉骨,吸附了帶有中藥香氣的滷汁,讓人很有食慾。

 

這肉骨看起來乾,吃起來卻挺軟嫩,略帶甜口的味道,吃起不澀不死鹹,真的是滿值得一吃的。

 

心得總結:

可能是食物太香,就在餐點陸續上桌沒多久,餐桌上就陸續出現小強,趕走了A又來了B,讓我很崩潰。

由於一直處在小強出沒的震撼中,我真的是無法安心用餐,因此食慾也提早跟我道別,以致餐點沒能吃完就草草結束這次用餐,真的是很無言。

我只能說萬得富爸爸的肉骨茶真的是很特別也不錯吃,餐廳的餐環境跟衛生實在很嚇人,我個人應該是不會再訪了,建議想吃的人還是外帶回家,食欲比較不受影響的啦!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