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好友傳來一張印度菜的照片,我才知道原來三重有間印度菜餐廳~達達印度廚房

 

我看網友分享寫道達達是由印度人開的,我想這樣餐點味道應該很道地,所以趁著假日帶阿母跟老弟到此一嚐。

 

因為老闆是印度人,所以我們打電話去訂位的時候必須用英文溝通,還好當時老弟在家,不然破英文如我就GG了。 

 

達達位在三重文化北路,滿好找的,走進餐廳,感覺室內挺空曠的,後來發現應該是有多人訂位所以把桌椅集中調整。

 

看看菜單,雖然有中文,但如果完全沒吃過印度菜的話,點起來會有點茫然,還好之前我吃過馬友友印度廚房,所以餐點內容還不算太陌生。

 

 

由於服務員只能以英文溝通,所以點完餐感覺有點累,讓我們喝口水先…..   

 

開胃菜 ~ Paneer Tikka (串燒印度咖哩 cheese)

 

這道我誤以為是炭烤豆干的開胃菜,吃了幾口感覺沒有焦香味,仔細研究才發現原來這是我很不愛的起士,所以這道只能謝謝再聯絡了。 

 

達達的烤餅口味選擇不少,口感很Q彈好吃,我們先點了蒜香烤餅 &吉拉烤餅,離開前我還加點了一份烤餅外帶。

Garlic Naan 蒜香烤餅

 

Jeera Naan 吉拉烤餅

 

Jeera吉拉~指的應該是孜然種子。

 

咖哩雞 Chicken Curry

 

這咖哩雞的雞肉不柴,咖哩醬鹹度適中還帶點微辣的口感,我覺得蠻好吃的。

 

Jhinga Masala 香料蝦

 

這道香料蝦的調味乍吃以為跟咖哩雞一樣,但細細吃來會發現味道略有不同,搭配烤餅一起吃,很是美味的喔!   

 

Shrimp Biryani 咖哩蝦仁炒飯

 

泰國米口感的炒飯雖然看起來有點乾,因為有加醬汁,吃起來比想像中濕潤,雖然蝦肉個頭大,口感也不錯,但炒飯的風味我覺得還好,沒有很突出的點,我覺得這道可以不點。

 

Veg Samosa 蔬菜咖哩角

 

胖胖的咖哩角,賣相很討喜。

 

咖哩角的外皮酥口,帶點辣味的馬鈴薯內餡口感綿密好吃,趁熱吃真的很不賴。

 

心得總結:

印度菜在台灣算是比較小眾的菜系,印度菜餐廳也比較少見,在吃達達之前我只吃過馬友友印度廚房,所以對於正統的印度菜風味我了解不多。

純就個人喜好而言,達達的咖哩系列跟烤餅是我比較喜歡的,尤其是烤餅我覺得無論是單吃或是搭配咖哩醬吃都非常讚,喜歡異國料理的人不妨試試喔!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