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韓式烤肉店很多,消費型態大多是單點,吃到飽的比較少。

位在西門町~唐吉軻德樓上有一間阿豬媽韓式烤肉吃到飽,先前有朋友去過,說還不錯吃,後來好友邀約指定吃阿豬媽,我也趁此機會探探店。

 

阿豬媽位在大樓裡的四樓,從外面看挺大一間的。

 

店門外可以清楚看到用餐價位跟營業時間。

 

入口處也有標示食材來源。

 

店內桌數不少,消費客層大多是年輕人。

 

阿豬媽的座位最大就是4人座,多人聚餐位子必須分開坐,聊天不方便。

 

吃烤肉吃到飽,最怕遇到火力虛弱的烤爐,還好阿豬媽的烤爐火力表現挺不錯的。 

 

店員帶好位給我們一個QR Code,請客人在線上點餐。

 

阿豬媽的食材選擇不算多,主要提供豬、牛肉的選擇。

 

我們線上點好餐後來到熟食區,準備拿取飲料、醬料跟熟食小菜。

 

飲料區。

 

醬料區

 

熟食區有雞塊、煎餃、海鮮煎餅、雜菜...等常見的韓國小吃。

 

好友覺得熟食還滿好吃的。

 

我個人覺得普普。

 

回到座位,線上點的食材也陸續送到,這個起司是搭配烤肉沾著吃,好友覺得不錯。

 

肉品部分幾乎都有醃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原味的。

 

這肉切的厚度跟色澤感覺不是很優。 

 

醃過的肉容易烤焦,尤其在我們忙著聊天的時候,一不小心肉就GG了!

 

專心烤肉後,終於有肉可以吃了。  

 

阿豬媽的海鮮只有蝦子蛤蠣

 

感覺有點空虛ㄟ韓式大醬海鮮湯

 

心得總結:

西門町有間肉倉,也是韓國烤肉吃到飽,以前吃的時候因為覺得用餐環境跟食材沒有很優,所以吃過一次也不會想要再訪。

肉倉食記 → 西門町 ~ 韓式烤肉吃到飽ㄟ肉倉 

跟肉倉相比,阿豬媽的食材種類更少,熱食、飲料選擇也不多,如果一定要吃韓國烤肉吃到飽的話,我個人覺得肉倉勝出。

但韓國烤肉我還是偏愛去單點型態的店,雖然價位較高,但相對肉質還是比較好,吃烤豬五花,溫體豬才是王道喔!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