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到西門町閒逛,常常看到尬鍋的招牌,不過好友說他覺得尬鍋不優,所以我也就一直放棄它。

後來冬天跟好友約西門町吃飯,又重提到尬鍋,好友說~其實尬鍋也沒不好吃,至於當時為什麼說不優,他也忘記了, 我只好忍住胖揍他,先去尬鍋填飽肚子再說。 XD

 

雖然是臨時起意前往尬鍋,還好已過用餐時間,所以不用等位子,用餐時間建議還是先訂位再前往才不用等喔!

 

尬鍋的用餐時間為90分鐘。

看看菜單,尬鍋的湯頭選擇挺多樣化的。

 

尬鍋的用餐空間挺大的,桌數不少。

 

這裡採的是一人一鍋的模式,一人用餐也OK喔!

 

每桌都設有服務鈴,方便呼叫服務員。

 

服務員安排好座位,點好餐後,我們接著往自助區拿取醬料、飲料跟蔬菜。

 

醬料區

 

這裡基本的醬料都俱全。

 

飲料區以冷飲為主。

 

甜品區有霜淇淋。

 

蔬菜區

 

蔬菜種類不少,都可以自行無限續加。

 

從自助區回到座位,餐點也陸續送上。

這是加點的炸蛋,這種邊邊有點焦脆的蛋~我喜歡。

 

油蔥麵線我也覺得味道不錯,可以加點。

 

湯頭部分我選的是剝皮辣椒口味。

 

微辣中混有蛤蠣的鮮味,湯頭喝起來滿鮮美的,我覺得美麥喔!

 

好友選的是基本的石頭火鍋

 

我覺得的湯頭味道也不錯。

 

肉品部份~我們都是選擇豬+牛。

 

另外還有加量一份肉品,吃完後我們都覺得牛肉比較美味。

 

滿滿的一桌,一個人約只要500元,我覺得C/P值滿高的。

 

心得總結:

以同為王品齊下的石二鍋跟尬鍋相較,雖然後者價位略高一點,但提供的食材相對也更多,食量大的人來尬鍋用餐相對更划算,所以喜歡吃到飽的人客可以到尬鍋用餐,我覺得不錯喔!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