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周知,釜山西面站是一個既熱鬧、美食又多的地方,在我要去釜山之前,無意間爬文看到有人介紹這間 쪽쪽 갈비 ,當我看到那烤到發亮的豬肋排,超愛烤肉的偶,心裡默默決定,就是它~偶一定要吃到…(握拳

 

話說 쪽쪽 갈비 在哪兒呢 ?

營業時間:17:00~05:00

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부전동 516-68  ( 부산 부산진구 중앙대로 691 번가길 32)

釜山地鐵2號線 西面站7號出口出來後,往樂天百貨方向走,店家就在樂天百貨附近!

쪽쪽 갈비.jpg  

 

因為店家要下午約 5 點才開門,太早去可是吃不到的窩 ! 

 

店內有 1.2 樓,我們是坐在 1 樓的位置 ! 

 

老闆的工作室 ~ 香噴噴的烤排就是在這裡誕生的啦 ! 

 

雖然牆上的 menu 是全韓文 ( 聽說現在價錢已經調漲了 ) ,不過別擔心,他們有中文菜單可以看 ~ 免驚 !

 

他們的烤排基本上是以 3 人份起跳,可以混搭,所以我們點了 생소금구이 ( 鹽烤) 2 人份 + 바베큐맛 (BBQ) 1 人份 ! 

(BBQ 口味有分辣度喔 !)

 

因為我們只有2個人,所以除了啤酒,就沒有再點其他的東西了!

 

首先上來的是小菜跟啤酒,還有預防排骨燙手的貼心手套,讓客人豪邁的啃肋排 ~ ! 

 

小菜大多是可以解膩的,像是酸黃瓜跟洋蔥,解膩效果一級棒唷 !

 

這個奶油玉米我不是很愛 !

 

主角上場 ~ 烤的熱呼呼的豬肋排又香又嫩,真的是超好吃,其中我覺得鹽烤比 BBQ 讚,下次去應該全部都點鹽烤的啦 !    哈哈哈 !

 

吃烤肉怎麼能沒有比爾ㄋㄟ ! 

~ 乎搭啦 !

 

我去韓國,通常都是吃烤豬五花或烤腸比較多,烤肋排是第一次吃,感覺真的是麥醜,這間 쪽쪽 갈비 我個人很推,有去釜山的冰友,記得列入口袋名單裡, 要去吃一下嘿!

 

 

其他~釜山自由行遊記 參考:

 

 

Full Guest House~釜山自由行~超推薦民宿 

 

釜山 五六島Sky Walk 天空步道 오륙도 스카이워크 

 

釜山自由行 ~ 機張市場 기장시장 之 非吃不可ㄟ帝王蟹 

 

釜山 大淵站~雙胞胎豬肉湯飯 쌍둥이 돼지국밥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