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4 重要資料更新)

今年因為想要二訪釜山,所以寫信詢問FullGuest House有沒有房間mail寄出之後,一直沒收到回覆,所以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他們現在的信箱已經更改為:fullgh01@gmail.com

 

除了發mail預約之外,也可以上他們的FB聯絡:https://www.facebook.com/fullguesthouse/

 

不過因為他們現在沒有會中文的員工,所以必須用英文或韓文預約,要預約的人要注意一下喔!

 

 

同場加映:二遊釜山住宿體驗

釜山自由行 ~ 超貼心民宿 Mi casa Home Busan 

                                                                                                                                                                                                                                                                                                

 

釜山為韓國的第二大城市,因為地理位置靠海,所以這裡的海鮮非常有名。

 

在韓國,除了首爾之外,自由行的第二選擇,通常就是釜山了,這裡交通便利,地鐵、公車路線完整,所以在去年 11 月,我也選擇了釜山,度過了一段五天四夜的開心假期。

 

規劃自由行,除了機票之外,首先要確認的當然就是住宿,所以我先來介紹這次住的民宿 ~Full Guest House 풀 게스트 하우스

2 - 1.jpg  

 

選擇這裡有幾 考量:

1. 網路評價很高,民宿親切、乾淨 ( 每天都有人打掃房間 )

2. 民宿房租便宜,除了套房之外,還有合宿房可供選擇。

3. 民宿有電梯,不用扛行李上下樓。

4. 民宿有露天陽台,可以邊享受夜空,邊開燒酒趴。

5. 距離地鐵站超近,走路 2 分鐘。

6. 附近有機場巴士車站,不用辛苦的拖行李。

7. 附近就有樂天超市,掃貨超方便。

8. 民宿位處於光復路商圈上,晚上血拼不用擔心沒地鐵回家。

 

基於上述這麼多項理由,夫人我一決定去釜山之後,立馬就與民宿聯絡訂房事宜。

民宿聯絡的 mail fullgh@naver.com

由於民宿有懂中文的員工,所以寫信預約寫中文也可以, 定好房間後,民宿會發給客人前往民宿方式的 PPT ,裡面會詳細介紹前往民宿的方法。

 

 

民宿的價位:

 

由於民宿房價依淡、旺季,假日、非假日而有所不同,所以須以民宿的實際報價為主,我們這次待了 4 晚,其中 2 晚房間單價為韓元 $60000 2 晚房間單價為韓元 $70000 ,共計 $260000 ,依當時的匯率換算台幣約為 $7536 左右,除以 4 天, 2 個人分擔下來,一人一天約只要 $942 元,還供應早餐,我個人覺得真的是很超值ㄋㄟ !

 

 

民宿的地址:

地址.JPG

 

民宿的位置圖

 

地鐵 1 號線 南浦站 7 號出口出來,往左轉直走約 2 分鐘

 

注意左手邊,看到 GS25 的便利店後,再往前走幾步就會看到民宿的入口了 !

 

民宿入口就在光復路上,非常好找 !

 

搭乘電梯到八樓就到民宿了,真是超方便 !

 

一出電梯往左走,就是民宿的無敵露台,往下可以俯瞰光復路商圈 !

 

向前方眺望,釜山塔近在咫尺 !

 

晚上逛累了回來休息,還可以在這裡開趴吃雞啤,真是太愜意了 !

 

往民宿內部看,房間還挺多的,有雙人房、四人房、合宿房,不過雙人套房 ( 含衛浴 ) 好像只有 1~2 間,不喜歡跟別人共用衛浴的人,要早點訂房以免向隅喔 !

 

這間為我本次住宿的房間, 內有梳妝台、電腦、冰箱,但是沒有電視,想看電視的話,必須去交誼廳看喔 !

 

房間內部空間很大,放了 2 張床後,還有很多空間可以活動、放行李、整理戰利品,住起來真的很舒服,不過房間的窗戶外面就是露台,女生要小心注意隱私不要曝光了 !

 

這間房間配置一張雙人床跟一張單人床 ( 底下抽屜拉開可以再睡一人 ) ,人數應可住到 4 個人沒問題 !

 

說真的,自由行每天要走大量的路,是非常消耗體力的,所以每天的睡眠品質真的很重要,Full Guest House 的房間夠大才能夠放置 2 張床,這點真是讓我太滿意了 !

 

洗手間也滿大的 !

 

每天在這裡,可以讓我舒舒服服的洗去一天的疲勞 ~ 超讚 !

 

出了房間往左就是交誼廳,每天的早餐就是在這裡進行的,電視也是只有這裡才有喔 !

 

每天的早餐都差不多,會有海苔飯捲、麥片、吐司、牛奶、果汁,想吃蛋的人,廚房也有鍋具可以自己煎,餐點雖簡單,但已足夠讓住宿的客人吃飽飽再開始一天的行程喔 !

 

圖中右邊的歐妮超親切,由於她不會說中文而我的英文又太爛,所以每天早上我只能用我的的破韓文在這裡進行中韓交流,還好歐妮不嫌棄我的韓文爛,每天都很熱情的跟我聊天,誰說韓國人脾氣不好的,溫柔的還是大有人在的窩 !

 

 

 

心得總結:

這間民宿既乾淨 ( 超乾淨 ) 交通又便利、價格合裡、服務人員又親切,絕對是我下次到訪釜山的首選,雖然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隔音效果較差,如果走道上有人聊天,房間內會聽的到,不過這個不礙事,我覺得睡覺時戴個耳塞就可以解決了,大家有機會去到釜山玩耍的時候,不妨先考慮住這兒喔 !

 

很讚 ~ 超推薦 !  ^^

 

 

其他~釜山自由行遊記 參考:

釜山自由行 ~ 超貼心民宿 Mi casa Home Busan 

 

釜山 五六島Sky Walk 天空步道 오륙도 스카이워크 

 

釜山-西面美食 ~ 부산 쪽쪽 갈비之好美味豬肋排 

 

釜山 大淵站~雙胞胎豬肉湯飯 쌍둥이 돼지국밥 

 

釜山自由行 ~ 機張市場 기장시장 之 非吃不可ㄟ帝王蟹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