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飯捲是韓國隨處可見的平價小吃,雖然台灣路邊也常看見海苔飯捲的路邊小攤,但吃起來總感覺口味有差。

 

先前發現忠孝 SOGO 後方巷子裡開了一間飯捲專賣店 ~ 晏先,原本想去吃吃看,無奈剛開幕人太多,所以我先轉戰隔壁的泰味餐廳 ~ 泰膾

 

泰膾 TAIKUAI食記 忠孝復興 ~ 泰國街頭夯美食 ~ 泰膾 TAIKUAI  

 

隔了一段時間,感覺開幕熱潮過後,我才再次前往晏先用餐。

 

晏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 107 25-2

營業時間:11:30~20:00 (周一公休)

 

 

 

晏先店內空間很小,桌數也不多,用餐尖峰時間應該都是需要排隊的。

 

 

 

餐具跟水都是由客人自取。

 

找個位子坐下,看看菜單,做好選擇後,請到櫃台點餐、付款。

 

 

 

 

 

 

 

 

 

 

因為我今天是 1 人用餐,點太多怕吃不完,所以我這次點了一碗拉麵跟飯捲,試試口味。

 

表現中規中矩的晏先拉麵一份 88 元,我覺得味道不錯,價格也算不貴,我覺得可以點。

 

鮪魚紫菜包飯 

 

這份鮪魚飯捲一份 138 元,價格不算便宜。

 

飯捲雖然不便宜,但口感跟麻油香度我都覺得適中,滿好吃的,這錢也算花得其所了。

 

 

心得總結:

 

雖然晏先在估狗評價上的分數不高,滿多人覺得口感不優、分量太少、價格太貴 等等。

 

就這次用餐,我個人覺得晏先價格雖然不算便宜,但口味上還是可以的,只能說每個人的標準不同。

 

在不能出國的現在,有間飯捲店可以讓我回味一下韓國,我還是挺開心的,喜歡飯捲的人可以來吃一下喔 !

 

 

吃完晏先,我想起有次去韓國玩耍住在淑大站,那邊有間飯捲天國 김밥천국也不錯吃。

 

我吃的飯捲店位在地鐵淑大入口站 숙대입구역附近,一走進飯捲店,就看到老闆將海苔一字排開,豪邁的製作飯捲。

 

 

平日的早晨,客人沒有很多。

 

看著牆上滿滿的菜單,選擇困難症湧現。 

 

 

我們點了一份鮪魚飯捲 참치김밥 3000 韓元跟一份泡菜鍋 김치찌개 5500 韓元。

 

其實還有很多想點的,但怕眼睛大肚子小,吃不完浪費,所以只點了這些。

 

 

 

這樣的一份早餐 2 個人吃已經足夠,不到台幣 250 的價格真的是很親民,所以說海苔飯捲店真的是自由行旅人的好選擇喔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琳琳夫人 的頭像
    琳琳夫人

    琳琳夫人 림림부인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