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光復路一帶,以前是很多工廠林立的工業區,不過現在經濟轉型,工廠逐漸減少,取而代之的辦公大樓、上班族也慢慢增加,經濟實惠的平價小吃就是上班族的最愛惹。

 

車庫小吃位在三重區光復路一段 77 號,內用、外帶都有提供。

 

看看菜單,車庫小吃提供的餐點都是可以吃飽的平價小吃。

 

老闆說營業時間基本上到晚上 6 點半,如果要外帶而時間會晚一點點的話,可以先打電話訂餐,他可以先幫留餐。

電話:0917-265-618

 

以下是我第一次交關,外帶回家的餐點list

 

原本要點雞捲,但因為雞捲數量不夠,老闆改以香腸代替。

 

這個雞捲有點乾硬,我不是很喜歡,香腸則是普通。 

 

因為我不喜歡地瓜葉,所以燙青菜我選青脆的豆芽菜,還不錯吃。

 

筍絲滷的有點過軟爛,口感不是很優。

 

蒜味挺濃的肉羹湯,肉羹軟硬適中,我覺得可以。

 

豬腸湯調味有點過鹹,腸子的騷味也滿重的,這個我比較不推。

 

車庫小吃的滷肉飯分量頗大,滷汁的味道也很夠,老弟說加了肉鬆就是 100 分。   

 

滷肉飯大、小碗除了飯量的差距之外,大碗的多了半顆滷蛋。

 

滷肉飯()

 

滷肉飯()

 

這碗 60 元的控肉飯份量很扎實。

 

控肉滷得很透,軟硬適中不膩口,我覺得好吃。

 

 

心得總結:

 

三重有很多不知名的平價小吃,餐點便宜又好吃,在物價飛漲的現在,平價小吃的存在真的是很重要。

 

車庫小吃的餐點雖不是多令人驚艷的口味,但對於經常需要外食的我來說,就是一個覓食的好選擇,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吃吃看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