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曼谷非常好玩、好逛、好買,市區交通很便利,是很適合自由行的地方,但英文無比破的我,因為擔心言語的問題,即使是心動卻也是遲遲跨不出那一步。

 

無意間得知,曼谷有滿多台灣人開的民宿 !

 

哇嗚 ! 這無疑是為我點了一盞明燈,想我一開始的韓國自由行,也是住台灣人開的民宿,這樣一來,遇到問題起碼有人可以幫忙、協助,這樣就放心許多了 !

 

既然基本的問題得以解決,馬上來做功課,上網搜尋網友的民宿推薦,網路上的心得文還滿多的,東挑西選之後,我決定入住網友一致好評的Bkk Unique ,它除了距離捷運站不遠之外,超級便宜的房租、看起來滿漂亮的房間、有單人床房及一些貼心的服務 ( 捷運站往返接送、提供早餐 等等,感覺非常物超所值,所以我的 2016 曼谷跨年之旅,就決定入住Bkk Unique !

 

Bkk Unique 的官網:

http://www.bkkunique.com/home.php

 

官網上的介紹滿詳細的,也直接可以在網路上查空房及訂位,比起只能用信件問來問去,這真是方便許多,以下我就分享一下我的訂房過程囉 !

 

首先,我先確認的BKK的地理位置:

地址 :71/1-2 Soi 7, Rama 9 Road, Huay Kwang, Bangkok 10310

 

BKK 距離MRT地鐵 - 帕喃9站(Phra Ram 9)走路約10分鐘左右!

以下這張是BKK 提供的地圖,我再加工做一下註解!

 

BkkUniqueMap.png  

 

從地圖上可以看到, BKK的隔壁就是按摩店,出巷口的小路上有一些攤販,有的還不錯吃,對面就是7-11,晚上不怕肚子餓,對面右前方是一棟有餐廳跟超市的商場Shoppes,裡面有一間泰國蝦吃到飽餐廳,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藍色路線就是從民宿往地鐵的行進路線,如果嫌走得太累,民宿還有接駁車每個半點往返於民宿與地鐵之間,以下有時刻表,地鐵站附近還有一間媲美BIG CTESCO,掃完貨直接搭民宿的車回去,不用大包小包扛很遠,真的是粉方便ㄋㄟ!

 

Bkk Unique 就位於 7-11 對面巷子裡!

 

Bkk 雖然是民宿,但房間數不少,也差不多是旅館了!

 

Bkk 出巷口就是7-11

 

7-11旁邊的商場Shoppes 

 

Shoppes裡面的泰國蝦吃到飽餐廳!

 

民宿接駁車的時刻表!

20160105_085522.jpg

( 圖片擷取自 BKK 官網 )

 

這就是民宿的接駁車 !

 

附上民宿隔壁蓮花按摩院的價目表,真是便宜到翻過去!

 

由於按摩店不大,人手不多,所以通常一次最多接3位客人,我覺得按摩阿姨的技術還OK,感覺可以從早按到晚... XDDD

 

但記得不要給老闆娘按,因為她是地雷! 哈哈哈!

 

大環境講完,接著介紹內部 !

 

Bkk是採取訂房先付一半訂金,剩餘尾款於抵達民宿時就必須先結清,早餐也是在大廳用餐,所以我們先看大廳的照片 !

 

民宿大廳的大門 !

 

大門進入左邊有一排座位區 ! 

 

大門進入前方是用餐區,接洽櫃台位於最後方 ! 

 

民宿有賣一些泰國名產:手標紅茶青草膏藥草球牛奶片 等等 !

 

我們也在這裡敗了不少 ! XDDD

 

(藥草球洽圖洽市場賣的比較便宜喔!)

 

民宿的早餐比較偏中式,菜色每天會有微調,種類雖然不多,滷肉番茄炒蛋炒高麗菜都很好吃,讓我扒了不少飯,而且餐具處理的很乾淨,感覺很用心在經營喔 !

 

除了中式早餐之外,吐司果醬奶油也是一應具全喔 !

 

民宿有提供好喝的泰式冰奶茶 & 紅茶,如果有需要咖啡,跟工作人員說,也有拿鐵可以喝 !

 

 

用餐環境整理的很乾淨,清潔度真的是沒話說 ~ 讚 ! 

 

看完大廳,接著看房間 !

BKK 住滿 3 晚以上會有優惠,房價表如下:

( 圖片擷取自 BKK 官網 )

 

我們這次是 2 人一房,以下為朋友住的豪華雙人房 ! 

 

  一進門是小客廳 ! 

 

因為房間比較大,所以隔出了一房一廳 ! 

 

臥室的床也頗大 ! 

 

衣櫥及梳妝台 ! 

 

廚房及小吧檯 ! 

 

每個房間都會有的洗衣機 ! 

 

連曬衣服的地方都有考慮到,真的是很貼心 ! 

 

空間很大的洗手間 ! 

 

還有可以泡澡的浴缸 ! 

 

以上為豪華房的照片 !

 

因為我喜歡一個人睡一張床,所以 BKK 單人床房型的房間絕對是我的首選 ! 

 

BKK 單人床房型的房間數非常少,我入住的第一晚這種房型已經被訂光,所以我第一晚只能先睡雙人床房型,第二天再換房,以下是第一晚的雙人床房型照片 ! 

 

標準雙人房豪華房比雖然空間較小,但 2 個人住已是綽綽有餘 !

 

房間有安排小巧的餐桌方便用餐 ! 

 

廁所空間感覺每個房間都差不多大 ! 

 

可以泡澡的浴缸也沒有少喔 ! 

 

小小的廚房,冰箱、微波爐、熱水壺都有 ! 

 

接著是我們第二天換的單人床房型 !

 

進門的小沙發區 !

 

 

一人一張床真的比較好睡的啦 ! 

 

 

民宿客人於住宿期間如有打掃需求,在門外掛清潔牌子即可,工作人員會進來打掃、補充衛生紙,但記得要給工作人員留小費 !

 

 

心得總結:

 

BKK住起來真的是便宜、乾淨又舒服,一些附加的服務,價錢比起其他的民宿相對便宜跟公道 !

 

例如我們的機場接送就是請民宿安排,從蘇凡納布機場~民宿單程泰幣650,這跟其他民宿相比,真的是便宜很多,另外我們有排一天包車出遊,租車一天10小時泰幣2700(小費200及過路費另計),這價格也是很公道,可惜民宿只提供住宿客人服務,沒有來這裡住是無法享受到喔!

 

幾天住下來,我可以體會為什麼網路上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推薦BKK ,雖然工作人員有時會因忙碌而忽略一些小細節,但瑕不掩瑜,整體來說我覺得 BKK是很值得推薦的一間民宿,提供給想去曼谷自由行的人參考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