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烤肉和蛋糕的我,到了東京肯定要安排來個燒肉放題跟美味蛋糕的朝聖。

 

趁著有順路到東京車站的這天,我們安排晚餐到炭火職人吃烤肉 & 果實園買蛋糕。

 

由於擔心吃完烤肉後太晚會沒有蛋糕買,所以我們到達東京車站後先直奔果實園買蛋糕,買完再去吃烤肉。

 

果實園位在東京車站的八重洲北口改札外 1F ( キッチンストリート Kitchen Street)

營業時間:‎07:30~22:00

 

走進果實園就可以看到水果滿滿的蛋糕。

 

感覺每塊蛋糕都在呼喚我,叫我帶它走啦 !   

 

用料豐富的蛋糕自然價格也貴得令人咋舌呀 !

 

買完蛋糕,我們步行前往炭火職人吃晚餐。

 

炭火職人位在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 3-3-17 B1F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6:30~23:30 ( 六、日、假日休 )

 

這間炭火職人位在 B1 ,我們到的時候餐廳已是塞滿了甫下班的上班族,接近客滿狀態,還好剩有一個空桌,我們不用等位。

 

 

 

服務人員拿菜單給我們看,滿滿的日文真是霧颯颯,還好有會中文的服務生幫我們介紹,不然都不知道要點啥。

 

因為我們選擇飲料喝到飽,單子上的飲料 ( 包括酒 ) 都可以無限續點喔 !

 

炭火職人使用的是炭火來烤肉,這是我選擇它的主因之一。

 

以下就是我們這次所吃到的餐點。

 

好吃但不能續的泡菜。

 

包肉生菜

 

沙拉

 

烤蔬菜

 

啤酒跟沙瓦都好喝。

 

口感略厚的牛舌也很讚。

 

 

比起台灣的日式燒肉的薄式切法,日本的燒肉都切得比較厚實,較能保留肉汁與嫩度,真的是隨便烤都好吃ㄋㄟ。

 

 

 

 

 

 

除了烤肉之外,拌飯跟泡飯也都很美味喔 !

 

 

雖然炭火職人價位不貴,食材也很不錯,但因為位在地下室,通風上我覺得不是那麼好,而且也有消防安全上的疑慮,所以再訪的可能性不高。

 

吃完烤肉回到飯店,準備來吃我的蛋糕。

 

果實園的蛋糕雖然貴但也滿大塊的。

 

滿滿都是草莓的蛋糕,看起來雖然很威,但吃了之後我覺得草莓的甜度不夠還偏酸,整體表現還不如價位低於它的 HARBS ,說實在的,吃完我有點失望~不優。

 

HARBS的草莓蛋糕,鮮奶油甜而不膩,蛋糕的濕度也很剛好,草莓也好吃,整體表現完勝果實園

 

雖然千層蛋糕是 HARBS 的招牌,但我還是比較愛草莓蛋糕啦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