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路經吉林路,發現有一間川川川川的麵店名字很特別,上網蒐搜,原來是一間賣川味麵食的餐廳。

 

川川川川位在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 25 號,就在馬路邊很好找。

 

川川川川的點餐方式屬於半自助型,不收服務費。

 

進入川川川川首先找好座位,確認桌號。

 

 

看好菜單。

 

 

以台北市的餐點價位來看,川川川川的價位感覺是滿經濟實惠的。

 

想好要吃的餐點後,接著到入口處的櫃台點餐付款即可 !

 

餐具、水、醬料是由客人自行取用。

 

川川川川上菜滿快的,以下就是我的餐點內容:

 

椒麻炸醬麵

 

這個帶有花椒香味、微辣的炸醬麵鹹度適中,麵條相當的 Q 彈扎實,搭配肉燥一起吃的口感很有飽足感,這麵我覺得好吃喔 !

 

這道微甜中帶點辣感的川川口水雞口感不澀,雖然甜味我不是很愛,但這道我覺得還是 OK !

 

餛飩湯的湯頭很鮮美,跟炸醬麵頗搭。

 

 

心得總結:

 

這次到川川川川吃的餐點雖然不多,但每道吃起來的口感都不錯,實惠的價格很適合上班族作為午餐的選擇,有機會我還要再來試試其他的餐點,應該也是不錯吃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