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有間來自高雄老字號火鍋店的新品牌 ~ 星野肉肉鍋進駐北車的新光三越,趁著與好友聚餐來去踩踩點。

 

 

內部空間雖然不是非常大,但不至於覺得擁擠。

 

 

用餐尖峰時段客人不少。

 

星野肉肉鍋的用餐時間限制為 90 分鐘。                             

 

依肉品的種類及用餐時段的不同,星野肉肉鍋 6 種不同的價位收費。

 

 

 

我跟好友選的是低溫冷藏熟成系列,因為是晚餐時段,所以是 538 / 人。

 

湯頭的部分分別有 3 種免費 & 9 種須加價的特色鍋底。

 

 

海鮮的部分都是需要加價單點的。

 

 

第一輪服務員先幫我們將所有肉品上一次,之後填單加點即可。

 

確認好用餐價位後,我們先去拿蔬菜,的蔬菜種類雖不算多,但都挺新鮮的。

 

醬料種類齊全  

 

麵食就在醬料區下方,客人可以自取。

 

熟食區的菜看起來稀稀落落的,賣相不佳,引不起我夾取的動力。

 

吃完火鍋來碗剉冰感覺不賴。

 

飲料的選擇也不少。

 

 

霜淇淋感覺不錯。

 

我們這次的湯底選的是日式豚骨 & 藥膳養生

 

湯頭部分我覺得滿普通的。

 

蔬菜新鮮度OK!

 

肉品部分,低溫冷藏熟成系列主要是多了霜降板腱牛厚脂五花牛以及極品松阪豬 

 

霜降板腱牛厚脂五花牛是現切的肉品,所以夾起來比較不會像其他已經切好放在冷藏室一段時間的肉品那樣潮濕、難夾取之外,肉質也算是比較好點的。

 

極品松阪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切的比較薄的關係,吃起來很鬆軟,完全沒有松阪豬該有的 Q 勁,口感非常奇怪的不討喜。

 

看起來應該是組合肉的彈牙東坡豬肉片吃起來帶點 QQ 的口感,好友覺得口感還 OK

 

帶點中藥的枸杞酒香嫩雞丁吃起來滿嫩的。

 

以下的肉品除了切的過薄之外,經過長時間的放置,肉品幾乎都重疊的黏在一起,除了不好夾取之外,口感也不優,所以都不在我的續點行列裡。

 

豪野櫻桃鴨

 

霜降牛肩背 

 

健康沙朗牛 

 

梅花豬肉片 

 

由於沒有餅乾杯子,這個泰式奶茶霜淇淋只能用飲料杯盛裝,感覺沒 FU!

 

 

心得總結:

 

星野肉肉鍋的經營模式感覺有點涮乃葉的影子。

 

雖然星野肉肉鍋主打的是肉品吃到飽,但肉品的品質跟口感我覺得沒有預期的好,以一個人將近 600 元的價位,還沒有海鮮可吃,我認為 C/P 值不高。

 

這個價位建議去單點的涮涮鍋吃,除了可以吃到品質較好肉品之外還可以多點海鮮類搭配,營養更均衡,所以我個人再訪星野肉肉鍋的機率應該不高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琳琳夫人 的頭像
    琳琳夫人

    琳琳夫人 림림부인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