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疫情的緣故,西門町的美食店消失了不少,但我發現在中華路巷內有一間網路評價不錯的火鍋店~沐月,無論是用餐環境跟餐點看起來都不錯,所以跟好友決定來去試試味道。

 

沐月目前有2間分店。

 

我們前往的是西門店,營業時間是:11:30~22:00

 

沐月西門店的用餐環境滿雅致的。

 

位置的安排輕鬆不緊迫。

 

看看菜單。

 

點餐首先決定要什麼湯頭,接著再選主餐。

 

雙人套餐除了提供2份肉品之外還有海鮮分享盤,感覺挺超值的,我們這次就點這個。

 

加點區也有不少選擇。

 

圈選好菜單先至櫃台結帳,接著等餐點上桌。

 

等待餐點時,可先到自助區拿取飲料、白飯、醬料、冰品。

 

這次用餐,好友點的是柴魚高湯

 

我選的是要加價60元的豬肚雞高湯

 

沐月的菜盤跟一般火鍋店的食材相差無幾。

 

這個豬肚雞的湯頭我覺得滿濃郁好喝的,我喜歡!     

 

肉品我選的是梅花豬,份量挺多的。

 

梅花豬的口感還不錯。

 

好友肉品選的是培根牛。

 

培根牛也好吃。

 

這個海鮮分享盤的豐富度有超過我的期待,感覺很讚。   

 

螃蟹的個頭不小。

 

海鮮有青就是好吃。

 

小卷跟鯛魚都不錯喔!

 

飯後再來隻霜淇淋就是完美的ending啦!

 

心得總結:

 因不是位處西門町的中心點,沐月所在的環境頗清淨,用餐環境舒適,很為餐點加分。

沐月的食材乾淨度、新鮮度都不錯,餐點價格合理,也不加服務費,我覺得是一間C/P值不錯、滿值得推薦的火鍋店,喜歡火鍋的人可以來試試喔!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