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與住中和的好友相約吃早午餐,我們選了一間離中和4號公園不遠,用餐不限時的古迪歐用餐。

 

古迪歐距離捷運永安市場站走路不用10分鐘。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405號

營業時間:09:30~20:30

 

古迪歐的店前擺放餐點的介紹立牌,看起來都挺美味的。

 

因為我們是平日前往,所以沒有訂位,假日人可能比較多,想去的人可以先詢問是否可訂位。

 

古迪歐分別有1跟2樓可以用餐。

 

店內裝潢簡潔、溫馨。

 

我們選好座位,準備點餐。

 

古迪歐的餐點以美式為主,沙拉、早午餐、義大利麵…等,看起來都還不錯,價位也不貴。

 

選好想要的餐點後,先到1樓櫃台結帳點餐。

 

古迪歐不收服務費,餐具、飲水都是由客人自取。

 

以下就是我們這次的餐點~

 

這是我點的夏威夷漢堡排飯

 

煎到微焦的漢堡排香氣撲鼻,軟硬也適中,口感還不錯,只是調味有點偏鹹,吃多容易膩口,建議可以與同伴share。

 

這份是我點主餐加價90元升級的B組配菜組合,裡面有烤食蔬+半熟蛋+培根。

 

好友點的主餐是羅勒燉雞起司脆餅& 加價90元升級的C組配菜組合,裡面有薯泥蛋沙拉+現炸薯片+里肌火腿。

 

起司脆餅吃起來挺鹹香的,我覺得口感還不錯。

 

煙燻鮭魚沙拉是我另外加點的,感覺裡面的生菜有點偏少。

 

英式炸魚+薯條我覺得要趁熱吃才美味。

 

飲料我們分別點的是蜜桃烏龍茶 & 西西里檸檬咖啡

我個人覺得咖啡的味道太淡,喝起來頗水,不素很優。

 

吃完準備離開時,發現古迪歐有速食商品可以買,讓客人在家也可以吃到他們的餐點。

 

心得總結:

古迪歐的餐點整體來說雖然美味度一般,但相對於平實的價位,也不限用餐時間,我覺得是三五好友相約聚餐的不錯選擇。

只是古迪歐的用餐空間不算大,平日人不多我覺得空間感還算舒適,但像我們用餐到中午,人變多的時候就會覺得比較吵雜,所以想要有悠閒感的話還是建議平日來喔!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