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越來越多的王品集團在2022年開了一個新麻辣鍋品牌 ~ 嚮辣和牛麻辣鍋,整體風格感覺跟我喜歡的新馬辣+有點相似,所以趁著跟好友聚會,我們來到西門店試試水。

 

嚮辣目前有 3 家分店,西門店位在中華路一段 NET 的樓上。

 

同樣在2F的還有一樣是王品旗下,主打韓式料理的初瓦,這2家店直接就把這層樓整個包場了。

 

我們抵達時由於預約時間還沒到,我們就翻翻櫃台上的菜單先。

 

嚮辣的麻辣湯有個豚大骨(每鍋附贈一支)看起來挺威的,我對它的口感挺好奇的。

 

嚮辣主打的也是和牛,還有個熟成肉,希望肉質不會讓人失望。

 

除了肉品之外,每人限點一杯的特調酒,也是我很期待的項目喔!

 

預約時間到,我們先到櫃台報到。

 

看看嚮辣內部空間,中間主要為櫃台、吧檯…等公共區域。

 

座位區分別設置在左右2邊。

 

因為空間大,所以座位之間都有適當的距離,用餐的私密性跟氛圍都不錯。

 

嚮辣除了第一輪直接口頭跟我們確認餐點之外(直接來個和牛海陸鐵塔溼式熟成冷藏肉),其他都是透過平板下單。

 

衛生用品、圍兜兜…一應具全。

 

點好餐,接著來逛逛自助區。

嚮辣醬料區的醬料,種類大致跟新馬辣差不多。

 

比較特別的就是 嚮辣有提供乾碟的沾粉。

 

這種乾碟無論是撒在烤肉、麵條…都很好吃,我相信火鍋肉加上這個也是美味up的啦!

 

這個自助區上有飯跟各式泡麵,種類也頗齊全。

 

火鍋料區東西雖然不算多,但基本該有的也都不缺。

 

我們這次用餐選的是每人收費$998元加一成的海陸頂級,除了特調酒之外,其他的酒類都可以無限點。

 

但說真的,這3杯特調不是太酸就是沒什麼味道,根本不好喝,我們連一杯都喝不完,根本沒人想續杯啦!

 

越喝越混濁的一杯特調,很NG。   

 

還好我們不是只有特調可喝。

服務員給了我們這支夾子,只要出示這支夾子,我們還有氣泡酒跟啤酒可以無限暢飲。

 

氣泡酒我喜歡。

 

好友喜歡啤酒。

 

其他無酒精的飲料種類也不少。

 

這個紅茶花伝我覺得挺好喝的。

 

加了氮氣的紅茶,口感更柔順。

 

拿完醬料回到座位,鍋底也送上了。

 

這個豚大骨看起來個頭真是不小。

 

看起來硬梆梆的豚大骨其實已經滷得很透,所以肉跟骨頭很容易的一剝就可以分離,這肉的風味雖然還不錯,但我們主攻的是和牛,所以試過味道即可喔!

 

嚮辣的麻辣湯頭味道中規中矩。

 

鴨血還不錯。

 

上來了鍋底,主角~和牛肉也陸續上桌。

這個和牛海陸鐵塔裡的肉品跟海鮮就是第一輪的基本款,不想要店家配好的,直接單點也可以唷!

 

這盤濕式熟成冷藏牛看起來很厲害,不過這肉切的有點小片,吃起來不過癮。

 

這個特製風味和牛我跟好友都比較喜歡。

 

經過醃製的牛肉口感更加軟嫩,我們續點了好幾次喔!

 

 

嚮辣的肉品上面都會有標籤,這樣我們加點時才能正確的點餐。

 

嚮辣的肉品基本上品質都不錯,厚度也還OK。

 

跟馬辣一樣, 嚮辣的海鮮種類並不多,我們主要還是吃蝦比較多。

 

大腸頭口感還不錯。

 

吃完正餐,接著是甜點時間。

 

嚮辣的甜點種類也不多。

 

但比較特別的是有糖葫蘆

 

因為葡萄好吃,我還拜託服務員幫做一支全部是葡萄的糖葫蘆~好吃喔!  

 

按照慣例,要以吃冰作為用餐的完美落點。

 

哈根達斯的草莓冰淇淋絕對是我吃冰淇淋的首選啦!     

 

心得總結:

嚮辣的用餐環境跟餐點的品質基本上我覺得都算不錯,除了一些比較屬於噱頭的調酒跟甜點之外,我覺得大致上跟新馬辣+所差無幾,所以以後吃麻辣鍋我又可以多一家選擇了。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