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很受歡迎的平價小吃 ~ 飯捲김밥,現在台灣越來越常看到。

前不久我發現古亭有一間金家飯捲 김가김밥網路評價還不錯,想念韓國美食的我就來去朝聖一下。

 

金家飯捲位在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2-3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0:00

 

金家飯捲用餐區非常小,桌椅座位也不大,我覺得內用比較侷促,外帶比較適合。

 

座位區旁有冰箱,裡面裡的泡菜、飲料都是另外計費,有需要的客人可以自取,用完餐再結帳。

 

餐具也是由客人自取。

 

看看菜單,除了飯捲之外還有拌飯。

雖然我看別桌多有點拌飯,但因有點飯捲,所以就不再重複點飯類了。

 

我們這次點的餐如下:

跟我在韓國吃的風味差不多ㄟ鮪魚飯捲,口感不錯。

 

招牌泡麵

 

這泡麵煮的軟硬適中,湯頭也好喝,搭配泡菜一起吃,非常對味。

 

風味不錯ㄟ韓式冬粉

 

這道很像麥克雞塊淋上甜醬ㄟ韓式甜辣炸雞球,吃起來口感很一般,一份售價150元,我覺得C/P值挺低的,不推!

 

心得總結:

雖然金家飯捲餐點口味都還可以,但用餐環境不是那麼舒適,對我來說這裡比較適合外帶喔!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