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因為參加了團購,所以常去龍門路取貨。

龍門路一帶小吃店頗多,其中有一間河南嗆鍋麵賣的是較少見的北方麵食,好奇心使然,我決定給他吃下去。

由於老媽常看阿星探店,節目裡常見阿星吃這些北方麵食,所以我這次沒有在店裡吃,我把餐點打包回去跟老媽一起開箱。

 

河南嗆鍋麵不大,點餐的時候老闆剛好有空,很認真地幫我介紹面的種類。

 

對於這些聽過沒吃過的北方麵食,偶內心可是挺期待的窩!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我這次的餐點內容:

 

味道一般的燙青菜

 

口感酸帶辣的酸辣土豆絲 ~ 我個人不是很愛這種調味,但食慾不振的夏日這道應該可以開胃喔!

 

番茄雞蛋扯麵

 

這扯麵口感挺扎實,番茄湯頭非常的清淡,對於我這種重口味的人來說,這湯喝起來有空虛感。

 

陝西涼皮

 

這米做的涼皮麻醬味很濃郁,夏天想吃清爽一點的話,這道涼皮挺合適的。

 

陝西酸辣油潑麵

 

油潑麵口感偏酸,辣度不可調,由於這辣度已經超過我的負荷,加上麵體扎實,份量又大,所以這一碗麵我基本吃不完,看來它不適合我啊!    T T

 

胡辣湯

 

這猛一看以為是酸辣湯的胡辣湯,湯頭的胡椒味很強烈,喝起來跟酸辣湯不太相同,我個人覺得酸辣湯還是好喝一點。

 

心得總結:

果然電視上看到的跟實際嘗試還是有很大的的落差。

可能我們較少接觸北方麵食,所以這些麵食的調味,我跟家人吃起來感覺不是那麼喜歡,但對於喜歡麵食的人來說,可能是不錯的選擇,喜歡北方麵食的人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