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餐飲集團開店,品牌越搞越多,偶最近用餐發現,同集團不同品牌的餐廳,越來越喜歡把店開在一起,例如之前吃的嚮辣和牛麻辣鍋跟同集團的初瓦開在同地址、同一樓層,還有我這次與好友約吃的~來自復興空廚的肉大人,跟同集團的肉旨房以店中店的模式,直接開在一起,感覺2家店一起share租金的方式挺不錯的捏。

 

肉大人原本位於敦化南路,因為疫情的影響歇業了2年,在2023年才重新開幕。

 

現在的肉大人地址是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3號

 

肉大人店外有菜單可以翻閱。

  

副餐加價128元可以升級為肉大人特製漢堡排麵或飯喔!

  

肉大人 肉旨房開在一起,店與店之間只有一牆之隔。

 

偷看一下肉旨房,客人也是滿滿ㄟ。

  

下次我也要來吃吃看。

  

肉大人完全是客滿狀態。

  

由於肉大人的位置不多,建議要訂位再前往喔!

 

我們這次被安排坐吧台位置。

  

椅子下方放了置物籃,空間很會利用。

 

抽屜裡也備有紙巾。

  

肉大人還提供了一個小小的蔬菜吧,主餐裡配置的菜盤吃不夠的話,可以自行到蔬菜吧補給一下。

  

冷、熱飲也都有提供。

 

醬料選擇不多。

 

我跟好友選擇了不同的湯頭。

  

好友湯頭選的是蒜頭釀味噌

  

濃濃的蒜頭味湯頭,我覺得還不錯喝。

  

我選的是泡椒麻辣

  

這有著中藥味的麻辣湯~辣度適中,中藥味的湯頭喝起來也不會有燥熱感,我覺得也很不錯。

  

基本菜盤。

  

肉大人的菜盤會因為湯頭選擇不同而有點小小差異,我的菜盤裡有油條,好友菜盤裡有牛蒡天婦羅。

 

澳洲 M8 和牛(三叉)

  

我覺得這個三叉比較有油花,吃起來比較嫩口。

  

澳洲 M8 和牛(黃瓜)

  

服務員建議黃瓜先涮個6分熟,再澆熱湯,熟度最剛好。

  

我有加價換肉大人特製漢堡排飯

 

這漢堡飯光看就覺得美味。

  

炸辣椒很酥脆,跟多汁的漢堡肉很合拍。

  

漢堡肉很多汁,鹹度、味道調的很剛好。

  

多汁的漢堡肉配上粒粒分明的米飯,真的是太美味,我覺得這漢堡飯讓這一餐很加分。

 

餐後服務員送上莓果冰棒

 

酸酸甜甜的莓果冰棒十分解膩,為我們這餐火鍋畫下完美句點。

 

心得總結:

肉大人 的用餐空間雖然不大,但氣氛營造的滿溫馨的,我個人覺得算是小而美的概念。

肉大人的火鍋湯頭喝完不會有燥感,肉品跟蔬菜新鮮度也OK,整體來說我覺得不錯,是可以再訪的餐廳,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