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陵阿嬤是一間主打韓國豆腐鍋吃到飽的新餐廳,店裡除了鍋物之外還提供不少小菜、煎餅、雜菜…等等韓式料理,感覺C/P頗高,所以偶趕緊來去朝聖一下。

 

江陵阿嬤位在西門町,就在DONKI樓上。

 

江陵阿嬤位在4樓。

 

因為怕假日人多,所以我七早八早就來報到。 

 

江陵阿嬤平日營業時間是從11:00~22:00,週五、六延長到22:30。

 

等店家開門前先來看看菜單,這裡用餐均一價是成人$498 / 兒童$250元。

 

自助吧提供的餐點內容看起來挺豐富的。

 

江陵阿嬤目前沒有開放訂位,用餐時間為90分鐘,要人到齊才能入座喔!

 

現在打卡有送泡麵。

 

江陵阿嬤用餐空間算是挺寬敞的。

 

這裡的豆腐鍋是可以無限續點,勾選好想要的口味就可以送單了。

 

接下來,就是自助吧的時間了。

 

 餐檯上~眾多韓式餐點一字排開。

 

各式涼拌小菜看起來都不錯。

 

但小菜吃來感覺風味一般。

 

韓式炒冬粉 ( 雜菜)

 

BBQ 鐵板牛

 

由客人自行DIY的韓式六色拌飯

 

客人依照自己口味放入涼拌小菜後再加上海苔、辣醬跟香油即可。

 

充分拌勻之後,韓式拌飯就完成了。

 

熱食區

 

生菜包肉是韓式料理中我個人比較喜歡的一道菜。

 

這裡的生菜包肉沒有提供蝦醬,只有蒜頭跟大醬可以搭配。

 

喜歡泡菜的人也可以搭配泡菜一起吃喔!

 

辣炒豬肉 &   BBQ醬炒牛肉

 

帶有甜味的辣炒豬肉有點偏油,我吃不多。

 

櫛瓜煎餅 & 炸雞

 

帶著甜味的炸雞外皮雖然有點油,但雞肉本身卻挺嫩的,口感還不錯。

 

很多人捧場的炸蔬菜跟煎餅。

 

炸蔬菜要熱才好吃。

 

我覺得炸蔬菜的酥脆口感有到位,但吃的時候麵粉裡的油也讓我很有感,這個我吃一個就是極限了。

 

因為我不愛起司,所以這煎餅跟我無緣。 

  

這個海鮮煎餅也很熱銷,但吃起來口感很普通,我覺得不算好吃。

 

這2道分別是泡菜方塊豆腐 & 黑糖花生豆腐花

 

泡菜方塊豆腐的豆腐是板豆腐,所以口感會比較扎實。

 

這個黑糖花生豆腐花使用的是嫩豆腐。

 

我覺得豆腐跟豆花嫩度還是有差,所以這個口感我跟好友都不是挺愛的。

 

飲料區

 

可爾必思

 

冬瓜檸檬冰沙

 

玉米鬚茶

 

吃了哩哩扣扣的一堆小菜,主食豆腐鍋也上菜了。

 

趁著鍋子還有熱度的時候趕緊加入雞蛋。

 

我點的豆腐鍋是海鮮口味,裡面有著蛤蠣跟蝦子。

 

鍋裡的豆腐份量也不少,我覺得以女生來說要續鍋實在是不太可能。

 

心得總結:

我覺得以每位498元+10%的價位來說,江陵阿嬤提供鍋物+各式小菜吃到飽,是滿經濟實惠的。

不過也因為價格不貴,相對餐點的精緻度其實不是那麼高,最重要的是餐具的清潔度實在是很需要加強,不管是盤子或碗,不是溼答答的就是不乾淨,在現在病毒這麼猖獗的情況下,實在是很難放心使用,這部分真的要好好改善才是。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