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夜晚與同學相約吃飯,配合我的上班地點,同學提議去位在三重,網路評價不錯的老本壽司吃晚餐。

 

老本壽司位在三重區三和路三段78 (介壽廣場旁),滿好找的。

 

老本壽司店內空間不大,用餐座位有限,建議去訪要預約喔!

 

沒有豪華的裝潢,小小的櫃台搭配國小坐的那種椅子,感覺也挺有趣的。

 

餐具很有日本風。

 

看看菜單,這裡餐點的價位算是不貴。

 

接下來看看我們這次都吃了啥….

鮮蝦手卷

 

塞滿苜蓿芽的手卷吃起來很爽口。

 

淋滿胡蔴醬的胡蔴豆腐很適合炎熱的夏日來一份。

 

干貝 & 玉子燒握壽司

 

有青就好吃ㄟ鮭魚生魚片。

 

老本幫你丼

 

一開始想點丼飯的我看著菜單無從下手,看到隔壁的小姊姊點了這份看起來很威的海鮮丼飯,我立馬跟上也來了一份。  

 

老本壽司用的是越光米,鮮甜的海鮮配上軟硬適中的米飯,口感很搭,很美味

 

明太子雞翅

 

塞滿明太子的雞翅真的是隨便烤都好吃啦!   

 

這個烤午仔魚外皮雖然有點焦黑,但魚肉還是很鮮嫩,沾上胡椒鹽整個很涮嘴,如此一份只要190元,我個人覺得很可以喔!

 

心得總結:

三重雖然有很多美食,這種專門的特色丼飯倒是比較少見。

老本的餐點我覺得都有在水準上,喜歡吃生魚片丼飯的人可以考慮來這裡試試喔!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