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好友傳來美食訊息,有間韓式餐廳有馬鈴薯豬骨湯 + 一隻雞的鴛鴦鍋很是特別,我仔細看了店名,這不就是我之前在雙城街吃過的東大門韓國特色料理,原來雙城街店已經搬走並且另外開分店了。

 

東大門韓國特色料理食記 →   中山國小站 (近晴光市場) ~ 馬鈴薯豬骨湯不錯吃ㄟ東大門韓國特色料理 

 

由於先前在東大門吃過的馬鈴薯豬骨湯感覺口味滿不錯的,所以就和好友相約到新的西門店試試口味。

 

東大門西門店位在4樓。

 

店內空間挺寬敞的。

 

跟先前雙城店相比,現在的菜單變化不小。

 

餐點可以單點,也可以相互搭配變成套餐,每人低消是300元。

 

選好餐後直接掃QRcode上網點餐。

 

在FB & IG打卡有送飲料喔!

 

點餐時,店員已陸續將小菜送上。

 

東大門的小菜包括生菜都是可以加點的喔!

 

因為好友想吃烤肉,所以這次我們主點了豬一盤

 

當肉品送上我發現是冷凍肉時,內心覺得不妙。

 

薄切的豬肉要很小心火侯,一不小心就會烤焦掉。

 

烤豬五花一定要厚切才會好吃,切的太薄就會像這樣烤沒多久就柴了。

 

烤的焦黃的豬五花口感很不優。

 

當我們快吃完第一輪的烤肉時,服務員送上這份泡菜,說是搭配烤肉吃的….

俺內心OS:應該早點來吧!   

 

吃完烤肉接著烤腸。

烤腸我原本是不想點的,因為不知道是品種的問題還是處理不乾淨,我在台灣吃到的韓式烤腸大多會有豬的羶味,但因為好友想吃我們還是點了。

最後~吃完烤腸,好友覺得我是對的啦!   

 

由於我們點的是A+B的套餐,B餐的部份我們點的是韓式炸雞

 

這炸雞的醬料調得很不錯,但可惜雞塊炸得太乾硬,所以整體來說不是那麼優,有點可惜。

 

話說我再訪東大門是衝著有馬鈴薯豬骨湯+一隻雞的鴛鴦鍋來的,不過點餐時服務員說鴛鴦鍋只有師大店,這時我才知道我訂錯店惹 ~ T T

雖說沒有鴛鴦鍋,但吃飯還是要喝個湯,所以我們點了一份馬鈴薯豬骨湯的個人鍋。

一般來說吃馬鈴薯豬骨湯我會建議點大鍋的,因為這湯上桌後還需要焢一下,湯頭會更加香醇濃郁,肉也更加軟爛好入口,屬於越焢越好喝的一道韓國特色美食。

 

馬鈴薯豬骨湯的豬骨都會切得很巨大。

 

個人鍋的豬骨湯無論是湯頭或是肉的口感都還是感覺差了一點火侯,以後還是得點大鍋的才是王道。

 

這次的用餐過程中,我感覺抽風管的吸力非常不給力,烤肉的煙無法吸走,順著空調的走向一直往我身上招呼,吃完這餐我全身上下充滿濃烈的烤肉味,感覺這設備也太NG。

 

就在我嫌棄這抽風管不久後,隔壁桌突然發出巨響。

我的老天兒!       

抽煙管居然直接掉下來,真是嚇死寶寶了,我說怎麼煙吸不上去,原來整支管直接罷工了阿!        真是OMG!       

 

心得總結:

實話說~這頓飯俺吃得不是很滿意!

無論是食材、設備或是食物的風味,我都覺得東大門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還好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還不至於是乏善可陳。

只是原本還在跟朋友說下次去師大店吃鴛鴦鍋的想法,隨著西門店NG太多也跟著煙消雲散了。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