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疫情阻隔,俺整整三年沒去韓國,終於在疫情緩解、機票也略略降價後,我跟好友前往釜山,來趟久違的韓國自由行啦 ~ GO! 009-2.gif  

 

這次釜山行我們選擇落腳釜山站,住宿來自日本赫赫有名的東橫 inn飯店

 

東橫inn釜山1號店位在釜山車站旁,距離地鐵釜山站走路1分鐘,地理位置很好。

 

抵達飯店先到櫃台check in

 

飯店lobby很乾淨明亮。

 

飯店有提供一些洗面乳、乳液…等備品讓住客自取。

 

但牙膏牙刷要自費購買喔!

 

大廳還有最近狠夯的wow pass機。

不過我沒有辦wow pass,因為基本上現金+T money+信用卡就很夠用了,而且wow pass使用期只有5年,我覺得實在不需辦的啦!

 

可能是日本人愛喝必魯,感覺製冰機已經是日式飯店的標配惹。

 

住客需要洗衣服的話,這裡也有洗衣機可以使用喔!

 

東橫inn釜山店有3座電梯,住客進出推行李很方便。

 

電梯裡有著住宿資訊,早上用餐時間從6:30開始,房間清掃時間從10:00開始,所以有需要清理房間的住客,早上10:00後就要離開房間,方便工作人員作業喔!

  

東橫 inn的房間陳設就跟我們去日本住宿的飯店風格差不多。

 

浴室空間雖然不大,但浴缸、免治馬桶齊備。

 

洗髮精、沐浴乳也都有,住這裡只需自備牙膏、牙刷即可。

 

飯店雖有提供毛巾,但我都會自備。

 

我住的是單人房,可謂是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電視、冰箱、加濕器都有。

 

吹風機也挺夠力,還不錯用。

 

比較特別的是東橫inn有提供日規插座,所以即便忘記帶轉接頭也不用擔心無法充電喔!

 

每天都會有一瓶免費水。

 

床也滿好睡的。

 

床頭燈也滿實用的。

 

衣架

 

看完房間,接下來看看東橫 inn提供的早餐。

早餐時間:06:30~09:00

 

餐廳的座位不少。

 

從餐廳看出去就是釜山站。

 

用餐的視野不錯,可以讓早餐的美味度加分。

 

東橫 inn的早餐雖然沒有星級飯店那麼多選擇,但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很足夠,相當不錯了。

 

中島有營養的雞蛋、沙拉跟果汁飲料。

 

咖啡、牛奶也都有準備。

 

牛奶還是盒裝的,感覺很有誠意。

 

各種韓式小菜。

 

熟食也有。

 

暖胃的粥品每天都有。

 

魚板就不是每天都有提供。

 

麵包區

 

我們每天出門跑行程前都會先到餐廳來填飽肚子,東橫inn的早餐實在是自由行旅人的加油站,吃飽再出發~讚讚讚!     

 

心得總結:

我個人覺得東橫inn釜山1號店地理位置優越,附近便利商店,餐廳都有,房間雖然不大但單人住宿已足夠,房間提供每日打掃,所以清潔度也OK,免費早餐更是C/P值很高的存在,所以我2024的首爾行,已經全都預約東橫inn,敬請期待首爾分店的開箱吧!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