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腸是我去韓國玩耍時很喜歡吃的食物之一,在台北吃了那麼多韓國餐廳,還真沒吃過正宗的韓國烤腸。

 

最近很久沒約吃飯的林公子傳了一個訊息來,他發現有部落客介紹一間主打韓國烤腸的餐廳 ~ 小班 소반,看文章內容形容的很不錯,所以有點心動。

 

由於我先前去過位於延吉街的小班,用餐過後感覺分數並不高,所以一直未再訪,這次小班再開店雖然心中有點沒信心,但衝著烤腸我願意再試試看,或許會有不同的印象分。

 

 小班食記→延吉街 ~ 小菜只能續一次ㄟSoban 소반小班韓式料理

 

 

 

小班烤腸位在忠孝東路巷內,營業時間櫥窗上標示的很清楚。

 

雖然已經將近晚上 10 點,小班的客人還是不少 !

 

小班的座椅有 2 種,我們坐的這種固定式座位空間很窄,體型大的人坐起來可能會覺得不舒適。

 

 

接著來看菜單,我們今天是 5 人用餐,所以原本有考慮點 6 人套餐,看到菜單上寫著點 6 人套餐現省 600 元,由於我算不出來省在哪所以請教了服務員,沒想到服務員也算不出來 ….

 

想當然爾 ~ 我們也就沒點這 6 人套餐了 !   

 

點好餐,服務員陸續將烤肉用具送上。

 

小菜也陸續上桌。

 

服務員說小菜都可以續點,不知道延吉店是不是也改進了?

 

烤腸、烤肉不可或缺的沾醬。

 

番茄上面灑起司的開胃前菜,偶不愛。

 

沙拉上面也灑起司,只好默默地撥掉 !  @@

 

包肉生菜可以續點。

 

沒啥味道的辣豆芽湯

 

小菜陸續送上後,主食也來了。

 

首先來的是綜合鏟子烤五花肉套餐,由於服務員動作太迅速,咱家來不及拍肉盤的全景。 XD

 

這個綜合鏟子烤五花肉套餐中的奶油薄片韓式大醬口味豬五花肉片厚度感覺太薄,口感沒有原味的好。

 

不是厚切的豬五花感覺有點弱。

 

服務員貼心的幫忙照顧烤肉。   

 

接著主角起司盤半半烤腸套餐上桌,烤腸端上後服務員再用噴槍將起司融化。

 

 

我們這次點的烤腸口味分別是醬油大腸頭辣味大腸

 

跟我最愛的梨大승미곱창相較,小班的烤腸的腥味較重,林公子說吃過梨大烤腸就回不去了。  

 

승미왕십리곱창食記:首爾 梨大站 ~ 승미왕십리곱창之我的最愛 烤豬腸 (2016更新) 

 

 

豬五花套餐送的烤豬皮有著滿滿的膠原蛋白,愛美的女生可以多吃點。

 

由於只點一份豬五花套餐感覺不夠,所以我們再加點了 2 原味豬五花

 

 

最後炒飯上桌。

 

點餐時服務員說炒飯約是 3 人份,看到炒飯本人時,我頓時了解到 ~ 如果不是我們對於 3 人份的理解不同就是我的個人飯量太大了。 @@

 

心得總結:

 

小班烤腸是台灣難得一見的韓式烤腸店,能夠不用花機票就可以吃到韓式烤腸真的是讓人內心很激動。

 

但相較於梨大烤腸,小班烤腸無論是調味及乾淨度都有略有不足,只能說 ~ 吃過好吃的之後,標準變高,越來越難滿足了啦 !

 

另外豬五花的部分,我覺得小班提供的肉品厚度感覺較薄,烤起來容易覺得柴,想吃豬五花的朋友不妨可以考慮吃 8292 팔이구이 !

 

8292 팔이구이食記→忠孝敦化 ~ 八色肉新開ㄟ8292 팔이구이韓式烤肉店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