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後與好友相約到松山拜拜,拜拜結束後我們到松山車站的CITY LINK覓食。

走到車站2樓,我們發現有一間時時香看起來跟開飯川食堂似乎很相似。

 

由於POP上的菜品看起來很美味,我們就決定進入用餐,我想看看時時香跟開飯有什麼不同之處。

 

時時香座位設置的挺寬敞的。

 

這種合菜很適合三五好友、家庭聚餐。

 

桌上有設置服務鈴,讓服務更有效率喔!

 

服務員帶位後,讓我們來看看菜單。

時時香的菜單有設定好的套餐,也可以單點。

 

時時香的是米飯是按人數計費,可無限加點,比較特別的是米飯種類可以挑選,可以輪流點來吃吃看喔!

 

討論好想點的餐之後,直接掃碼在網路上下單即可。

 

時時香上菜速度頗快,首先上來的是米飯。

這個台中194號米煮的軟硬適中,我覺得很好吃。

 

第2輪我們點了紅藜麥飯,感覺健康滿分。

 

時時香的私房乾煸四季豆口味帶點甜,比起我較喜歡的川式做法,風味略遜一籌。

  

這道媽寶溜個蛋跟開飯的花椒炸蛋看起來很類似。

相較於開飯的花椒炸蛋還搭配有香氣十足的炒肉末,時時香的這道有點空虛,調味跟好吃度也不若開飯的花椒炸蛋好吃喔 !

 

好友喜歡的鳳梨鮮蝦球,蝦子個頭大又脆,我覺得還可以。

 

這道霸王甘蔗蝦上面的蝦漿炸的外酥內嫩,還滿好吃的。

 

不過因為甘蔗會吸油,所以這道沒法多吃,吃多會有點膩口的喔!

 

這道嫩蔥爆鮮牛雖然看起來貌似很鹹,但實際吃起來鹹度其實還好,牛肉也處理的算嫩,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這鍋滷到油亮入味的阿婆紅燒肉是吸引我進入時時香用餐的一個重點,誰叫我是一個無肉不歡的人兒呢!

 

實際吃到紅燒肉後,發現滷汁帶有甜味,直覺很像本幫菜,由於我對於這種帶有甜味的滷肉實在是沒法很愛,所以這道我吃的不多。

 

吃多了重油的菜色後,來個脆口的湘西高麗菜可以平衡一下口中的油膩感。

 

正餐結束~最後來個甜蜜蜜的草莓喳喳冰就是一個完美的ending。

 

心得總結:

時時香的菜色猛一看,感覺跟開飯川食堂很相似,但2家實際吃起來風味卻是天差地別,時時香的調味偏甜,當菜色油度重時很容易吃到膩口,而開飯的調味鹹、香、辣層次分明,即便菜色偏油也可以被香辣覆蓋,所以我個人更偏愛開飯川食堂的菜色喔!

開飯川食堂食記→新莊 ~ 宏匯廣場B2 ~ 開飯川食堂 (同場加映→敦化店食記)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