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跟同學約了吃吃喝喝耍廢,中午我們先到圓山飯店的第一夫人咖啡館用餐,感受一下阿母時代的FU ~~~

離開後,我們來到很久沒逛的士林夜市晃晃殺時間,等待晚餐時間到,我們要來吃一間網評不錯的新山韓國烤肉 신산불고기看看這間烤肉店是否可以收入愛店名單裡。

 

新山韓國烤肉 신산불고기就位在捷運士林站跟劍潭站的中間位置,交通挺方便的。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7號

營業時間:17:00~24:00

 

還沒到營業時間門口就有不少人在等,看來新山的人氣很高阿!

 

新山的空間不大。

 

店裡的座位偏小。

 

認真說,這種座位坐起來不是很蘇湖。

 

新山的烤爐感覺比較像日本烤肉店用的那種,我想應該是配合桌面大小所選擇的吧!

 

新山沒有提供水壺,需要飲水的客人可以自取。

 

看看新山的菜單。

 

新山然有套餐的選擇,但我們覺得跟單點的價差不大,並且我們想吃的的套餐裡也不全有,所以我們這次用餐選的都是單點。

 

接下來看看,我們這次的餐點內容有啥~

 

首先上來的是飲料跟小菜。

 

小菜的部分除了包肉生菜之外,其他都可以無限續點。

 

這個水蜜桃馬格利香香甜甜很是好喝,但要小心喝多也是有後勁的喔!

請大家務必《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煎餅跟烤肉的沾醬。

 

百搭的鹽巴 + 香油的沾醬必不可少。

 

這份綜合菱紋五花肉裏面包含了(鹽味蒜味辣味)這3種風味的豬五花。

 

烤肉的順序由淡→濃,首先烤的是鹽味豬五花

 

這豬五花的肥瘦分布的挺均勻的,新鮮度OK。

 

接著蒜味跟辣味豬五花也陸續加入燒烤的行列。

 

烤肉的過程,服務員都會幫忙翻烤,注意熟度,服務滿不錯的。

 

烤好的豬五花看起來很誘人,我覺得這3種口味的豬五花都不錯吃。

 

比起常吃的鹽味豬五花,我覺得新山的辣味豬五花味道很特別,溶入辣味的醬汁讓豬五花吃起來有令人驚豔的風味,是我沒有吃過的口感,我跟同學一致覺得辣味豬五花很讚。     

 

一直以來,韓國烤肉裡的牛肉都是讓我覺得價格貴,又不怎麼美味的BUG,所以我現在吃韓國烤肉都只點豬肉。

 

我們這次用餐原本也沒打算點牛肉,但這道大板條牛肉在菜單上寫著대박,所以腦波弱的我們就給他點下去了。     

 

攤開來的牛肉看起來滿威的。

 

店員小姐姐很貼心的幫我們翻烤、切塊。

 

這道大板條牛肉的口感雖然很嫩,但太過偏甜的調味對我而言還是NG,所以以後還是吃吃豬五花就好。

 

除了肉品之外,我們還有點櫛瓜豬腸來烤。

櫛瓜吃起來口感清爽,跟烤肉很搭。

 

新山的肥腸雖然已經醃漬過了,但豬的腥味還是存在,我覺得不是很優。

 

這道帶點厚度的海鮮煎餅外酥內嫩,我覺得可以。

  

心得總結:

新山韓國烤肉無論是餐點的調味或是食材新鮮度,我都覺得不錯,餐點價格也不貴,雖然內部空間較小,用餐環境略為侷促,但我覺得問題不大,新山還是是一間可以收入愛店的名單中的韓國烤肉店,喜歡烤肉的冰友不要錯過了!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