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次吃真川味感覺一般般,林公子說我應該要吃黔園才對,所以我再次來到川菜街,再來試一下黔園是否真的比較厲害 !

 

因為黔園 2 間,上次看都沒人的那間是弟弟開的,這次我去峨嵋街哥哥的店,感覺大家到這裡吃的比較多喔 !

 

我們去的時間比較早,還沒有其他的客人上門,不過隨著用餐時間的接近,客人越來越多了喔 ! 

 

接著準備點菜,牆上有招牌菜推薦 ! 

 

海產張相比,黔園的菜色並不是那麼的多,但多而不精反而不優,只要菜做的好吃,幾樣也就夠了 !

 

海產張食記:西門町 ~ 巷弄內ㄟ海產張 

20170322_165708.jpg  

 

如果想吃點小滷菜,可以到小菜櫃挑選 ! 

 

黔園的上菜速度也滿快的,第一道麻婆豆腐很快就來了 !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的關係,這第一道麻婆豆腐感覺是今天所有的菜色中我最喜歡的,偏酸的口感中加上濃濃胡椒香,超級下飯 ~ 好吃 !

 

乾扁四季豆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可惜這裡的作法也是沒有加碎菜脯,少一味 !

 

推薦菜裡的香干肉絲是很多網友來這裡會點的,但我沒有覺得很特別就是了 !

 

這個蒜泥白肉是朋友喜歡吃的菜,但裡面的蒜蓉醬帶酸味,我不是很愛 !

 

這道魚香烘蛋做得很扎實,但偏酸又偏油,吃沒多少就膩口了 !

 

椒鹽排骨粉太厚,吃不出排骨的香味 ! 

 

最後的蘿蔔排骨湯喝起來還算清爽,有助於去除一些菜的膩味 !

 

 

心得總結:

 

我覺得黔園的菜色缺少,整體調味是偏的走向,除了第一道麻婆豆腐讓我覺得好吃之外,其他的菜色我個人真覺得普通,而且酸味太多,吃起來其實有點膩,真心覺得,與其說黔園賣的是川菜,倒不如說是台菜比較貼切 !

 

在台北如果真想吃川味菜,截至目前為止,我會比較推川妹子,那裏的川味真的比較多,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川妹子食記: 國父紀念館站 ~ 火辣川妹子 & 韓老二 2訪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