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的大邱之旅因為安排去慶州,所以我很難得的換了 3 次住宿,分別是 ~ 大邱 (Sister 大邱小房間) 慶州 (G 米尼之家旅館 G HOUSE Mini Hotel & Guesthouse) 大邱 (大邱中城青年旅舍 Midtown Hostel) 

 

第一篇先介紹這間位於東大邱,由台灣人經營的Sister 大邱小房間民宿。

 

民宿距離地鐵東大邱站步行不到10分鐘,東大邱站亦是巴士與火車的綜合大站,旁邊有間新世界百貨,無論吃東西或逛街都很便利。

222.jpg  

 

由於大邱機場離市區很近,出發前我問了一下民宿,從機場搭 Taxi到民宿的費用,大約是 6500~7500 韓元左右 ( 約合台幣 200元上下 ) ,對於拖著行李的我們來說,Taxi 這麼便宜,自然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因為我們搭的是晚班機,抵達民宿時天色已暗。 

 

補一張白天的照片。

 

民宿所在的這個社區有 2 個入口。

 

一樓有間7-11便利店

 

出發前,民宿會先給很清楚的入住資訊,所以我們從入住到離開,都沒見過民宿主人,算是自己可以照顧好自己的那種好房客。   

 

依照入住資訊,我們順利找到民宿,一進房間,左側就是浴室。

 

浴室裡有一台洗衣機,由於我喜歡每天洗衣服,所以這是台我的心頭好。 XD

 

洗衣備品也有提供。

 

民宿只有提供牙膏,沒有牙刷,所以旅客請自備喔 !

 

毛巾備品是依照入住天數提供的。

 

免治馬桶

 

淋浴間的大小我覺得滿 OK 的,可惜水壓有點弱,洗澡的時候,上方的大灑水頭會有點漏水,算是小缺點。

 

洗澡的備品也都準備的很齊全。

 

這間民宿房間是樓中樓設計,空間非常寬敞,整體感覺滿溫馨的。

 

一樓主要是客廳、浴室跟廚房。

 

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感覺不賴。

 

 

可以當作梳妝台的桌椅組。

 

化妝水、乳液、吹風機也都一應俱全。

 

 

 

 

另外民宿沒有提供轉接頭,而是提供一個帶有 USB 的插座,這個我覺得不錯 !

 

民宿有準備資源回收的袋子,方便房客做資源回收的分類。

 

廚房區的設備也很齊全。

 

電茶壺、咖啡、茶包跟小零食,民宿都貼心的準備了。

 

肚子餓想來碗泡麵,鍋、碗、筷子,這裡也都有!

 

 

 

很好用的大冰箱。

 

微波爐、曬衣架、衣櫥 等則是利用樓梯下的空間收納。

 

 

走上樓梯就是二樓臥室。

 

2 人住宿,民宿基本是提供一張雙人床。

 

因為我們需要各自的睡眠空間,所以我們有加價變成 2 張床喔 !

 

由於民宿位於高樓層,一早醒來,拉開窗簾,就可以欣賞到大邱的城市風景。

 

 

 

心得總結:

 

就住宿而言,大邱不像首爾爾的選擇那麼多,考量前往慶州的交通,住宿在巴士跟火車都有的東大邱站,是一個很正確的選擇。

 

大邱小房間東大邱站步行不用 10 分鐘,附近美食餐廳也不少,樓下就有便利店,就方便性而言我覺得很 OK

 

只是大邱的主要景點大多在半月堂中央站附近,如果不是有聯外交通上的考量,我就不建議住景點不多的東大邱了。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